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9月销量出炉,坦克300突破9000

2021年10月11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9月份的销量,不同于某自主车企对于单车型销量数据的遮遮掩掩,长城汽车直接把自家热销车型的销量亮了出来,当然了敢于亮出来也说明了产品的热销度。

哈弗品牌依然是销量担当,贡献了54000多辆的成绩,其中哈弗H6一骑绝尘突破25000辆,不出意外又是SUV第一了,长安CS75你得加把劲啊。哈弗大狗9月份突破万辆,这款城市小坦克有点气势长虹的苗头啊!

坦克品牌终于产量有所提升了,这估计是让坦克手最开心的吧,9月份坦克300卖了9000多辆,等车的坦克手别着急,你们的坦克300已经在路上了。未来等坦克500上市之后不知道还有没有北汽越野啥事。

WEY品牌的话倒是没说车型销量,不过这四千多辆大头也都是摩卡了,如果摩卡能持续保证三四千辆的成绩也算是成功了,伴随着玛奇朵和拿铁的上市,WEY估计会迎来当初VV系列刚上市的甜蜜期吧!

欧拉和皮卡依然坚挺,欧拉的坚挺也支撑着长城燃油车的发展,所以如果大家喜欢坦克大狗之类的,欧拉的销量也得一直支棱着。

从以前的哈弗H6单腿走路到现在的全面开花,未来如果轿车重启的话长城汽车又没有可能登上自主品牌的冠军宝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