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上市11.28万元起,5年全球销量130万辆,博越为何如此成功?

2021年10月1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吉利博越吉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很多人或许会认为,博越的成功是吉利汽车迎合了SUV发展趋势,但在中国SUV市场,也出现过很多昙花一现的SUV。而像吉利博越这么畅销的,还是少数。

吉利博越推出的5年时间,全球销量达到130万辆,常年占据中国SUV销量榜单前三,到畅销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博越是中国SUV市场最快突破100万销量的车型。

那么吉利博越为什么能如此的成功?从这次博越X的上市发布会上,你就能找到其中的答案。

【1】博越的畅销,源于不断推陈出新

博越的畅销,与自身不断推陈出新有很大关系。从博越,到博越Pro,再到博越X。每一次博越的更新,都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博越X使用了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在设计方面,博越X以Flux 能量涌动的造型演绎了更炫酷的中国美学。如同“风暴战甲”般的前脸造型,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视觉冲击力很强,很有力量感,并且将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美和现代的力量美紧密结合。

【2】博越的畅销,源于站在技术前言

记得5年前,博越刚刚上市的时候,在科技智能方面,就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用户可以用“你好,博越” 开启语音控制功能,免去了动手操作的繁琐。而在博越X车型上,博越X带来了Outfox 智胜未来的中国智慧。

搭载吉利银河OS的博越X,将再次定义汽车智能数字座舱4.0时代的新标准;同时,博越X是百度自主研发鸿鹄芯片落地首款量产车型,吉利银河OS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以及百度鸿鹄智能语音算力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算力平台等,多域集成的强劲芯片让博越X的智能座舱硬件水平超越同级;人机交互以全新的智能交互形象。另外,吉利联合腾讯、华为等一线大厂,在博越X上首发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

更强悍的平台架构,更先进的芯片实力,更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功能,让博越X在智能科技上,继续保持了领先。

【3】博越的畅销,源自于与用户始终站在一起

吉利汽车始终坚信,吉利是与用户共同成就的,因此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吉利发布了用户品牌,“我们”。

在博越上市之后,吉利也举办了很多次系列活动,包括“我们的爱100℃”,连续3年百度温差挑战,举办一周年车主庆典家宴、百人百城直播重启城市温度等。

吉利汽车将博越X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我们的音乐节”形式,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到场的大多都是真实的吉利博越用户。

可以说,吉利汽车对于用户的关怀与照顾,是其它品牌,特别是自主品牌所不能及的。而用户也从吉利汽车一次次的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博越车型的价值,吉利品牌的价值。

【4】博越的畅销,源自于诚意的价格以及用户政策

博越X 标配1.8TD+7DCT动力组合,涵盖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28-14.28万元。为不负热爱与期待,博越X为用户带来燃动七重礼(截止时间:10月31日)。燃动现金礼:交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燃动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支持,贴息高至10000元;燃动焕新礼:赠换购补贴高至5000元;燃动保养礼:首任车主享4年或8次免费基础保养(含工时费);燃动流量礼:首任车主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赠送5年服务流量(不限流不限量);燃动精品礼:赠送原厂精品行车记录仪、脚垫;燃动出行礼:博越车主尊享全国亚朵酒店铂金会员价(8.5折)。

博越X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博越的家族阵容。吉利的口号是“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让世界充满吉利”。在吉利4.0时代,我们也确实看到了诸如星瑞,星越L等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诞生。相信今后,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的愿景也会进一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