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电车般“丝滑”爱卡测试皓影锐·混动e+

2021年10月11日 22:18: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纯电动车型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号牌及限行问题,诚然如此,但面对长途出行,续航里程等问题依旧是掣肘纯电动车远途的壁垒。就拿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举例,拥堵的交通让人们被迫停留在半路上。面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窘境,纯电车型为了节省消耗,甚至连空调都不敢开。究竟如何才能兼顾电车不受限与燃油车长续航的优势呢?广汽本田给出了答案,它就是皓影锐·混动e+,一款主打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小结:作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锐·混动e+的外观设计似乎更吃香一些。无论是硬派的前脸还是简约的车尾,都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皓影锐·混动e+:外观

相比于外观设计,皓影锐·混动e+的车内整体设计还是非常令人熟悉的。不过只要留心观察,依然能够发现这款插混车型,在设计与配置方面和燃油版车型的细微区别,下面就让我们来仔细看看。

小结:皓影锐·混动e+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车内的储物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唯独可惜的是,受到电池的影响,该车的行李厢内部空间并非纯平状态,而是阶梯式,存放大件物品稍有不便。

皓影锐·混动e+:内饰及空间

皓影锐·混动e+拥有纯电模式,可以单单凭借电池所积蓄的电力来驱动行驶用的电机,整个过程不会消耗任何汽油。不仅如此,锐·混动e+车型因为是从外部进行充电,所以相比于传统的混动车型,纯电行驶的距离要更长一些,达到85km。

小结:皓影锐·混动e+最直观的行驶感受就是一个顺字,尤其是在初段加速上,整体表现与电车无异。当你驾驶车辆在市区中遇到拥堵,该车的优势将被无限放大,这时你就会意识到,原来“丝滑”在日常通勤中是那么重要。

皓影锐·混动e+:动态驾驶

◆ 0-100km/h刹车测试

◆ 100-0km/h刹车测试

◆ 绕桩测试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皓影近两年在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错的长相、良好的行驶品质以及传统合资品牌的身份,都是它的优势所在。面对同级的竞争对手如RAV4荣放、奇骏、CR-V等都不落下风。而此番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皓影锐·混动e+车型,更是进一步深耕了这一细分市场。最后,想对纠结于买纯燃油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的朋友们说一句,如果您家有充电条件,那么我更推荐皓影锐·混动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