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后驱你更care谁?捷尼赛思G70对比凯迪拉克CT5

2021年10月11日 22:19: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后驱车的后轮承担起驱动车辆的任务,所以相较前驱车,后驱车在起步时抓地力更强,转弯时操控性优异,更容易达到50:50的前后配重比,也只有后驱车才能漂移。说破大天,后驱车俨然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后驱即豪华”,反之亦然。

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车型追求“后驱”这一属性,这也让消费者在选择后驱轿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奔驰C级宝马3系不再是唯二之选,凯迪拉克CT5以及不久前刚刚发布预售价格的捷尼赛思G70都是值得关注的新产品。后两者的售价也基本在一个区间内,这两台车之间又如何选择呢?

文中两款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
捷尼赛思G70 2022款 2.0T 四驱旗舰型 未公布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豪华型 29.97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捷尼赛思G70与凯迪拉克CT5车身尺寸对比
  车长 车宽 车高 轴距
捷尼赛思G70 4700mm 1850mm 1400mm 2835mm
凯迪拉克CT5 4924mm 1883mm 1453(1445)mm 2947m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点评:家族式设计语言成为了两车标志性载体,捷尼赛思G70足够张扬、优雅,凯迪拉克CT5透露着一分锐利。G70在尺寸上完全了小了一圈,1400mm的车高让它看起来更高级更运动;CT5足够修长的车身,同样看起来动感十足。 一个新鲜感很强,一个气势很足,两车还真的难分伯仲。

G70/CT5 红蓝对决外观篇

来到车内,捷尼赛思G70和它的两位好大哥G80、GV80完全不是一个气质,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银色按键的设计既高档也动感;凯迪拉克CT5则是完全和它小弟CT4一个路数,设计简洁,更偏功能性。

内饰&空间点评:从设计的角度,捷尼赛思G70显然更吸引眼球,从空间来看,CT5明显大了一圈。CT5的几款内饰配色都偏向高档、低欲而非运动风,这让它显得有点“分裂”;G70和CT4一样不太充裕的后排空间可能会是一个伏笔,如果G70是被定为捷尼赛思的走量车型话,我想G70 L需要出现。

G70/CT5 红蓝对决内饰篇

凡事禁不住想,“34C”的高功率车型都不便宜,宝马330i指导价格37.09万元,剩下俩更是过分,奥迪A4L 45TFSI接近40万,已经停产的奔驰C级C300 L更是要45万才能入手。所以,如果全系都是一样的发动机,相同的动力表现,会让消费者减少“抓头”的次数。好在是两款车型都不给大家思考机会,G70与CT5全系2.0T发动机并且拥有与“34C”相近的动力储备,这显然是明智之举。

捷尼赛思G70与凯迪拉克CT5动力对比
  捷尼赛思G70 凯迪拉克CT5
发动机 2.0T L4 2.0T L4
最大功率 180kW(245马力) 174kW(237马力)
最大功率转速 6200rpm 5000rpm
峰值扭矩 353Nm 350Nm
峰值扭矩转速 1450-3500rpm 1500-40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捷尼赛思G70与凯迪拉克CT5轮胎对比
  轮胎品牌 轮胎系列 前轮尺寸 后轮尺寸
捷尼赛思G70 米其林 PILOT SPORT 4 225/40 R19 255/35 R19
凯迪拉克CT5 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245/40 R19 245/40 R19
*注:文中CT5车型选装了19英寸轮圈&轮胎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两车之所以会被拿来做对比,原因是从设计、动力、配置上有许多相似之处。CT5无疑占据了体型优势,30万能买到接近C级车的尺寸,并且同样是个可以下本买高配和顶配的车型,电磁感应悬挂和LSD想必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而捷尼赛思G70的设计我想会非常吸引人,进口车身份加上不俗的动力是突出卖点。目前G70还未公布配置信息,如果入门版后驱车型配置给力,相信会比较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