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谍照曝光,微型敞篷车的春天要来了?

2021年10月11日 22:19: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此前已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基于宏光MINIEV马卡龙打造而来,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

本次曝光的测试车虽然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其小巧可爱的造型还是很具有辨识度的,而软顶敞篷结构的加入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在2021上海车展上新车迎来了正式发布,作为宏光MINIEV的衍生版车型,新车进行了较大的改动,除了采用敞篷结构之外,前后包围以及侧裙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双色车身精致感十足。

此外,由于敞篷结构侵占了一定的车内空间,所以新车仅有主副驾驶两个座椅,座椅后方还设置了带镀铬饰条的防滚架。内饰方面,新车以灰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并配备了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或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20kW(27马力),峰值扭矩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配备9.2kWh/9.3 kWh和13.8 kWh /13.9kWh四种容量、两种类型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编辑点评:每次提到宏光MINIEV这款车都会引来一波不小的热度,而敞篷版车型的推出更是引领了一波新的潮流,而现在的年轻人也更加偏爱这种极具个性的小车,相信宏光MINIEV上市后能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