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下线 9月份交付量破万辆

2021年10月12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1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于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下线。这是继小鹏汽车9月份首次月交付量破万后,迎来的又一个重大企业里程碑事件,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局面,整体经营趋势愈发向好。

第10万辆整车下线,对小鹏汽车而言,既是阶段性的企业里程碑,也是智能智造体系新征程的新起点,今年8月18日,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正式签约动工,肇庆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

此外,小鹏汽车第二个整车制造基地——广州智造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武汉智造基地也于今年4月8日签约。扎实严谨的智能智造体系,让小鹏汽车拥有了足够自信的实力保证,来迎接下一个产销里程碑。

同时,根据此前的消息,小鹏汽车9月销量环比增长44%,同比增长199%。其中,P7车型7-9月累计交付量25666辆,环比增长48%,单季度交付量接近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此外,小鹏汽车今年前九个月累计交付量56404辆,超去年全年交付量2倍。

9月15日,小鹏第3款全新车型P5正式上市,开售24小时内订单已经超过6000辆。其中,搭载XPILOT 3.0/3.5的硬件车型占比超90%、激光雷达配置占比54%、智能空间选装占比56%。这一系列数据说明,智能化的驾乘体验已成为这款电动家轿的核心卖点。

最后,在产品层面,小鹏汽车全新中大型SUV无伪装谍照也在此前曝光,新车或定名小鹏P9,与小鹏P7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并计划于2022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配置方面,小鹏计划为新车配备更先进自动驾驶系统与激光雷达,并支持XPILOT 4.0,一个增强的核心车辆系统,并提供快速充电能力,更整合的域控制单元增强OTA能力,以及通常只适用于高档汽车的智能底盘和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