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小幅改动 新款起亚Forte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2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Forte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新款起亚K3韩国版打造,与国内的东风悦达起亚K3互为姊妹车型,但国内版本经过本土化调整,设计上两者有较大差异。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Forte更换了全新的扁平化LOGO,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也进行了调整,内部辅以点状式装饰,与下方进气口相呼应。同时,前大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在GT运动版车型上还更换了性能感极强的外观套件,并增加对角排列的三点式LED雾灯,十分吸睛。此外,尾部设计饱满灵动,黑色的“鸭尾”、贯穿式尾灯以及底部大面积黑色扩散器三者相搭,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整体改动不大,仅对配置进行了提升。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尺寸由3.5英寸增加至4.2英寸,8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也升级至10.25英寸,并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内置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GT运动版车型还支持远程启动以及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表现更为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Forte依旧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179N·m;GT运动版车型则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