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RDX销量下跌58% 新款限量版上市-即降6万

2021年10月12日 09:13: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广汽讴歌旗下主销高端车型为中型SUV——RDX,不过该车销量近期连续下滑,今年8月仅售出209辆,同比下滑58%,1-8月累计销量为2,354辆,同比下降35.47%。9月底,广汽讴歌RDX上市了钛金暗夜限量版,主要升级了外观套件。不过通过近期走访广汽讴歌经销商后获悉,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上市还不满半个月,终端就优惠降价6万元,并且这部分只是现金优惠,到店还能进一步详谈。

<a href=讴歌RDX销量下跌58 新款限量版上市-即降6万-图1">

<a href=讴歌RDX销量下跌58 新款限量版上市-即降6万-图2">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上市即破发”也不让人感到意外,虽然新车是新款限量版,不过只是在外观上做了改变,比如加了外观套件、迎宾灯、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相比普通版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即便有限量500辆的噱头,也很难扭转RDX在市场上的颓势。在当前国内消费升级、豪华车市场逆势上涨,以及芯片缺乏的综合环境下,很多豪华品牌车型都开始收紧终端优惠,但还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和讴歌RDX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a href=讴歌RDX销量下跌58 新款限量版上市-即降6万-图3">

<a href=讴歌RDX销量下跌58 新款限量版上市-即降6万-图4">

例如宝马X3,这款车在今年初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在2.5-4万元左右,不过由于芯片等原因,该车终端优惠持续减少,目前大多数经销商已经开始平价销售。即便如此,宝马X3今年8月上险量仍达到11,531辆,位居SUV榜第9位。奔驰GLC和奥迪Q5L的情况也和宝马X3大致相同,在终端价格“上涨”的环境下,仍在提升市占率。反观讴歌RDX,终端优惠持续加大到6万元,甚至价格比本田冠道还要低,但对于销量仍没有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