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高端MPV集结!赛那、嘉华陆续登场,GL8你怕了吗?

2021年10月12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前的中高端MPV市场已经进入到火热的阶段,人们也会看到有很多的MPV车型已经进入到一骑绝尘的状态,销售量已经突破万台。如今的市场上,合资MPV已经集体的登录,里面会有起亚嘉华,丰田赛那,还有现代库斯图,GL8你怕了吗?

丰田赛那

这一款车型和GL8之间主要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属于一款中高端的MPV,因此会拥有着空间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可以让大家在外出的时候觉得便利和省心,这也是真正能够打动市场的一个主要差异化优势。但是这款车也同样会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车机系统比较落后,音响设备也没有什么亮点,这些可能就会影响到消费者的选购。这两款车型到底最终谁能够获胜,也只能够等待2022年2月份的到来。

起亚嘉华

其实这一款车简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如果从MPV的角度来分析,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优秀的,拥有着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也同样可以体现出年轻科技的感觉。如果从这一个方面来看还是非常有料的,另外这款车也同样会选择2.0T发动机所以会拥有着较好的动力表现,在配置上也会选择全系双侧电滑门。就意味着哪怕大家选择最低配的车型,也同样可以享受到高端的舒适感,从这方面来看真的是完全不吝啬。不过品牌的号召力依然还是后续的问题,除了会影响到保值率之外,本身好像也没有什么,所以是值得选择的。

现代库斯图

这款车型的价格在16.98~21.88万,走的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路线,从价格中就可以看到竞争的产品,就是传祺M8。合资品牌的价格显然要比自主品牌更低,而这种现象其实在以后一定会更多的出现,有趣的就是它的定价还是让人觉得非常惊喜的。当然价格也会不同,自然也就意味着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差异性,比如入门的两款车型就选择1.5T的发动机结合8at的变速箱,只有顶配的才是不需要选装的,双侧电动。另外在顶配车型上也会拥有360度的全景影像,换句话来说,如果不买最低配就必须要选择购买顶配。

总体来说,在当前的MPV市场上,值得选择的还是别克GL8,这也是省心舒适的选择,但是也有一些人可能会倾慕于其他的一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