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上汽大通MAXUS一同感受大美长春 体验非遗传承

2021年10月12日 09:50: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金秋十月,上汽大通MAXUS携全新上市的G20 PLUS&G50 PLUS,驾到“东方汽车之城”长春,打卡长影旧址、文庙、伪满八大部等景点,开启一段难忘的长春文化之旅!

10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20PLUS&G50PLUS上市品鉴会系列活动,从首场长春站正式启动。众多用户和媒体朋友们齐聚国信南山酒店,另有多位省级非遗文化传人助力现场,共同感受由上汽大通MAXUS带来的一场新潮和传统完美结合的上市品鉴会。当“乐享生活,智有一套”的全新车型,遇上东北style会发生什么呢?

入乡随俗,演绎最炫民族风

嘉宾与当地车主一起试穿满族盛装,展现特色民俗风情。

手工体验,领略非遗文化

互动体验环节,在多位省级非遗文化传人的带领下,体验满族刺绣、满族剪纸、中国结编织等非遗民俗。

专家顾问,现场解析答疑

专业讲师分享车型亮点,向现场嘉宾讲解G20 PLUS和 G50 PLUS的产品亮点。销售顾问为车友一对一答疑,帮助感兴趣的车友解析新车升级优势。

驾乘分享,畅聊大通初印象

专业汽车媒体人与车友一同分享亲身驾乘体验,自发为全新上市的G20 PLUS&G50 PLUS站台打call。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真“带娃神器”。丰富后备箱行李空间,放得下多个行李箱,也装得下婴儿车和自行车,小朋友的“衣食住行”通通装得下。

G20 PLUS,商务出行智慧能手。强大的智能互联网中网系统,让车内娱乐、工作一网掌控,高效运作。小憩场景、清凉场景、温暖场景、舒畅场景,四种场景模式自由切换,一键拥有属于自己的最佳模式。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G50 PLUS文化之旅长春站完美落幕,我们的旅程还在继续,下一站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