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28-14.28万元,吉利博越X全球上市

2021年10月12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月10日,吉利SUV家族的全新重磅车型博越X正式上市,新车标配1.8TD+7DCT动力组合,涵盖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28-14.28万元。这次的发布会吉利别出心裁,邀请许巍、水木年华等众多著名音乐人一起举办音乐节,让大家在欢乐的音乐盛宴中见证博越X的上市。

这次新车上市发布会,不仅是吉利“我们”用户品牌发布后,首次“因快乐而伟大”的大型用户主题落地活动,更是吉利“以用户为中心”、“开门造车”理念的深度践行。在碧海蓝天的海南清水湾,博越X携手用户兑现了5年之约,发布博系用户品牌“博热派”,并开启新一季“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系列活动。

从现在开始到10月31日,吉利还为订购博越X的车主带来了七项大礼:

燃动现金礼:交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

燃动金融礼:36期0息金融支持,贴息高至10000元;

燃动焕新礼:赠换购补贴高至5000元;

燃动保养礼:首任车主享4年或8次免费基础保养(含工时费);

燃动流量礼:首任车主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赠送5年服务流量(不限流不限量);

燃动精品礼:赠送原厂精品行车记录仪、脚垫;

燃动出行礼:博越车主尊享全国亚朵酒店铂金会员价(8.5折)。

“三好SUV”再进阶

5年前,一句“你好,博越”宣告了吉利博越的诞生,在5年时间里,吉利博越销往了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拥有了超过130万的车主,与车主一起共创成长,成为了中国SUV市场最快突破100万销量的车型。

作为吉利汽车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的首款SUV,博越X在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基础上,针对用户的需求变化,融入了“Flux(能量涌动)、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

针对用户的高颜值要求,博越X以Flux 能量涌动的造型演绎了更炫酷的中国美学。它的前脸设计变化尤为突出,在设计中博越X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拥有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再搭配硬派风格的刀锋引擎盖锋线、后排隐私玻璃等,气场十分强大。此外,博越X还加入了燃动橙套件、战眸晶钻LED灯、战弓流线车尾等设计细节的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以往更为个性,更能迎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博越X继承了博越家族一贯以来在智能科技领域的过人表现,带来了Outfox 智胜未来的中国智慧。博越X搭载全新的银河OS,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以及百度鸿鹄智能语音算力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算力平台等。同时还联合了腾讯、字节、华为等一线大厂,为博越X带来了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车机生态应用。

博越X还为用户带来了Relax 畅想自由的中国力量,它继续采用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上优化前保地风阻格栅、兼具美观与低风阻前轮导风板等手段,持续优化油耗表现,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未来,吉利的博越家族将由博越X、博越百万款和博越亚运版共同组成。博越X主要面向11-13万的主流年轻用户,博越百万款和博越亚运版则面向10万以下的用户群体,以造型、功能、以及价格的差异覆盖更大的市场,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价位的用户需求。

发布“博热派”,“兑现博越与用户五年之约

吉利用户品牌“我们”发布后,今年7月,吉利品牌发布了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因快乐而伟大。秉承“开门造车”、“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博越上市以来,举办了无数次“我们的爱100℃”系列用户活动,包括连续3年百度温差挑战,举办一周年车主庆典家宴、百人百城直播重启城市温度等,打造了博越与130万用户的情感纽带。

为了更好地凝聚博越用户的热爱精神,吉利汽车发布了博系用户品牌“博热派”,博系车友散发的“热量”,充满了无限可能性。每一个人都是热爱的能量源,天生热爱,自成一派。博系官方车友会名称正式定名“博热派”。博越也即将将开启新一季“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系列活动。本届活动将由吉利博越全国100多家车友会主办,以海南为起点,历时3个月,途径珠海、成都、武汉、宝鸡、大庆等全国十几个城市,与车主共同寻找欢乐。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所言:“我的热爱,就是‘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让世界充满吉利”。相信博越X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博越的家族阵容,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的愿景更进一步。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吉利将继续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谋取最大权益。凭借吉利的技术优势,以及“敞开胸怀,聆听用户”的开放精神,将有更多人加入“我们”,与热爱同行。“我们的音乐节”揭开了博越与用户热爱故事的新篇章,随着博越X的上市,会有更多的精彩在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