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雷克萨斯NX TRD套件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2日 10:39:1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全新雷克萨斯NX TRD套件官图曝光。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NX TRD套件的官图,从图可见,该套件上身后,令车型整体的战斗气息得以明显的提升,有效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操控质感。

外观方面,全新 雷克萨斯NX 的原版车型本身就有着非常犀利的外观设计,而TRD套件在保留F SPORT车型纺锤式网状格栅的基础上,增加了亮黑色的前唇,搭配同为亮黑色的通风口和犀利的大灯,让车头更显战斗。

TRD套件版车型换装了20英寸的密辐式轮圈,并将卡钳涂装为橙色,原本轮眉处黑色的防擦饰条也更换为与车身同色,搭配全新造型的侧裙,让整车更显低趴。另外,TRD套件为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黑色后视镜外壳,其造型与宝马运动车型的“恶魔耳”有些相似,除了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帅气外,还能优化后视镜位置的风阻。而在车尾方面,套件版车型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其拥有更加夸张的空气扩散器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让新车显得更加运动。

与此同时,带有空气动力学效应的运动型后视镜、尺寸更大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都让雷克萨斯NX看上去更加凶悍。而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TRD还为新车提供了有助于减少噪音和振动的新避振器阻尼,以及底盘加强拉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