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3米1空间大,宜商宜家,现在优惠5万多

2021年10月12日 10:44: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2021款捷豹XFL前脸采用了捷豹经典logo的Monogram连续纹样图案格栅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凸显豪华,同时前大灯组采用双J设计,勾勒出经典的四头灯造型。外观提供豪华版和R-Dynamic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分别通过镀铬和黑色饰件来呈现不同的风格。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FL

灯光方面, 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且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和触摸式阅读灯等实用配置。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让捷豹XFL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很有跑车的味道,看起来十分紧凑动感。车尾设计简洁动感,既不缺乏层次感,也不会显得过于冗杂。尾灯内部通过LED光源勾勒出四眼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让视觉效果更加宽阔。同时下方的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矩形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2/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通过木纹饰板、真皮材质、10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多种元素的组合,营造出更细腻的高级感。而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全系车型标配11.4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下方是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采用了双旋钮搭配触控式操作。

粗壮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扎实,皮质手感细腻,采用了四向调节并配有换挡拨片。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界面简洁美观,显示效果细腻,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是偏重支撑性的设定,填充物较硬,包裹性良好,有着浓厚的欧洲风格。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椅垫采用了前高后低的设计,让乘客有更稳定的乘坐感,并且椅垫有足够的长度,能为腿部提供良好的支撑。得益于3100mm的轴距,即使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P2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P25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P30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推荐车型:2021款 XFL 2.0T 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

捷豹XFL定位于高级商务运动座驾,既宜商宜家又可运动,基本满足了日常任何场合的需求。从硬件匹配到车内配置,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如果你不喜欢随波逐流,也不在乎保值率等问题,你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买到高一级别的捷豹XFL,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P200 两驱精英豪华版,虽是入门车型但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内部舒适配置,并未因入门身份而对配置进行大幅删减,像同级入门车型经常会省略的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式雨刷这类配置,均未在捷豹XFL入门车型上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