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作为宝马入门电动车 新款i3有望在2024年以轿车形式推出

2021年10月1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宝马i3是2013年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型也是宝马首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虽然市场对这款车型需求仍然相对较高,虽然有着碳纤维技术以及车内环保材料的运用,但是在某些方面i3也算是一款古老的电动车。

在去年9月,有报道称,宝马曾计划增加i3的产量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但是在今年夏天时,有报道称宝马并没有提高他的产量,并且传出这款车型即将停产的信息,不过有外媒透露,这款车型目前还不会停产,可能会一直生产到2024年。

但是关于这款车型会不会推出后续车型是让很多人好奇的,但是宝马在2018年就曾说过,i3没有直接更换的计划。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宝马不会推出小型纯电动汽车。而且有消息称,在今年9月在慕尼黑举行的2021 IAA的i Vision Circular 概念车很有可能会代替i3的位置,而目前这款车型也在开发中。

这款概念车的体型与i3比较接近,而有外媒报道称,未来新款i3可能会演变成一款更像轿车的车型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而这款车型首次亮相时,可能会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电动存在。根据消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2024或2025年上市,目前只是初步推测,只有上市后我们才能够知道i3到底有没有替代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