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已“弹尽粮绝”?中国连抛1207亿美债,终逼美亮出“底牌”

2021年10月12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5周中,美国每周连续超过100万人,并且总共有超过4,800万美国人申请了初始失业救济金。这是自1930年代衰退以来美国经济从未见过的崩溃次数,最初的失业救济金被视为描述经济增长质量的硬数据。

同时,为了挽救经济,美联储推出了一种疯狂的“货币印刷”模式。在短短三个月内,印钞的规模就超过了3.2万亿美元,美国的债务也增加了。市场逐渐开始看到一种观点,即美元的信贷面临严重冲击,美元将暴跌。可能吗?

如何填补如此巨大的财政漏洞是美国财政部迫切需要解决的下一个危机。但是,从出售美国债务的国家的当前状况来看,美国想要通过发行债券来填补财政赤字的想法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同时,越来越多的买家不愿购买美国国债。结果,美国财政部最近对美国国债的拍卖非常不满意,美国国债拍卖的获胜率继续创下历史新低。

由于美元在世界上的特殊地位,美国国债似乎是各国增加美元储备的首选方式。美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经济大国。随着美元在过去几年中逐渐贬值,美国国债似乎并不那么好。中国出售了超过1,100亿美元的美国债务后,又再次出售了107亿美元,美国已经“弹尽粮绝”!

据有关数据分析,美联储的债务已从4.16万亿美元增加到5.81万亿美元。这也表明它是由“接收”引起的。实际上,许多人认为日本将“接管”这些美国债务,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美联储是这些巨额美国债务的“接盘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