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rento Plug-In Hybrid GT-Line车型登陆澳大利亚

2021年10月12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2022款Sorento Plug-In Hybrid GT-Line车型。新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起售价为819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38.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配备了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熏黑进气格栅配合方正的头灯组,气场十足。整车的车身尺寸较大且造型较为方正,配合尾部左右分体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方型镀铬排气布局,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布局富有设计感,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此外还配有带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绗缝Nappa皮革内饰以及360°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65牛·米,并匹配了一台90匹,304牛·米的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6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具有地形模式,允许车主在泥地、雪地和沙地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