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版本 疑似国产奥迪Q4 e-tron尾部谍照

2021年10月12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张疑似国产奥迪Q4 e-tron尾部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侧面凸起的线条筋肉感十足,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部的腰线层次分明,更加具有运动气息。此外,由于包裹较为严密,因此谍照车并未看出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值得注意的是,Q4 e-tron确定将会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奥迪Q4 e-tron提供35、40和50三种动力版本。

车身侧面,该车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这款测试车尾灯采用LED光源,虽然谍照车中并未看出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根据海外Q4 e-tron来看,其上方分体式灯条预计为贯穿式灯带。此外,从保险杠位置较高的反光板、类似于梯形设计的侧窗饰条,以及侧裙处不规则的线条来看,该测试车大概率为Q4 e-tron。

新车延续奥迪经典多边形中网设计,但常见的进气格栅由起伏状饰板代替,质感更强的同时也更符合新车的定位。Q4 e-tron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采用LED和激光技术,并拥有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例如横向多片式格栅与中网两侧的通风孔等等。在它们的支持下,新车将具备更好的空气流动性能。

动力方面,Q4 e-tron提供35、40和50三种选择。其中,35和40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0kW,综合续航分别为349km和528km。50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60N·m,匹配77kWh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497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支持快充技术,能在38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5%提升到80%。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