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版“卡罗拉Cross”申报图曝光

2021年10月12日 14:03:14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与广汽丰田锋兰达车型的关系不言而喻,未来将会继续在国内市场形成双车战略布局。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命名方式我们还不得而知,大家也不妨预测一下它最终的名字。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版卡罗拉Cross』

<a href=丰田(进口) 卡罗拉Cross 2022款 XLE 美国版">

『美规卡罗拉Cross』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锋兰达』

汽车之家

『日规卡罗拉Cross』

作为国产版的卡罗拉Cross车型,新车采用了颇具跨界风格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与美规版车型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而广汽丰田锋兰达则将基本沿用日规版车型的设计。两台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化风格。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后包围处配备了尺寸比较夸张的双色护板,能够彰显出车辆的跨界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诸多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拼色车身、前/后雷达、18英寸轮圈、前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型号为M20E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71马力),同时,新车的最高时速为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