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Model Y加速还快,更便宜的福特Mach-E GT香吗?

2021年10月1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全球资源供应紧张局面加剧,最近国际原油价格一度突破每桶80美元关口,可以预见未来国内油价也将持续上涨,这时候对于不少购车用户来说就会更倾向于电动车。在燃油车上的GT车型代表高性能,眼下不少电动车也玩起了高性能,比如接下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刚刚上市的福特Mustang Mach-E GT车型(以下简称Mach-E GT),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它的售价为36.99万元,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为492km。(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延续家族化,辨识度更高。作为一款新增车型,这款GT车型外观和在售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家族化的大嘴封闭式前格栅,中间野马LOGO看起来也比较醒目,相比于在售GT First Edition车型,GT版前大灯从熏黑风格变成了普通风格,车侧依旧会给人一种美系肌肉车的感觉,配色上也更加丰富,和普通版车型有5种配色,车尾经典的三柱状LED尾灯也就是过去燃油版野马的经典设计,不过取消了排气出口。内饰设计没变,科技感表现不错。内饰设计也很普通版一样,整体给人简约科技风,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一块15.5英寸竖向中控屏,内置最新SYNC+2.0智能车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此外,新车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轴距比Model Y长,后排空间不错。新增这款车型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730/1886/1613mm,轴距2984mm,相比Model Y(长4750mm,轴距2890mm)在轴距上更长一些,座椅也是偏向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以及记忆功能,车内还配备有10个喇叭的B&O品牌音响,带来不错的试听感受。续航没有提升,加速表现不错。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总功率为359kW的永磁双电机,CLTC工况下最高续航为492km,官方零百公里加速3.65秒,这个加速要比Model Y高性能版表现更好(零百加速3.7秒,NEDC续航566km),并且电机参数上Mach-E GT也要更强悍。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福特Mach-E GT这款新增车型是基于此前售价为37.99万元的GT First Edition车型打造,整个配置也基本保持一致,售价还降了1万元,性价比还是有不小的提升。至于它值不值得购买?咖哥觉得福特Mach-E是一款外观足够个性,相比满大街的Model Y看起来更能彰显出自己个性的一面,并且它内饰配置丰富,在动力和加速性能上表现也更强,如果大家喜欢还是可以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