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600多万买纯电动车是什么感觉?阿斯顿·马丁DB6 EV 将于2023推出

2021年10月12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英国老爷车电气化公司Lunaz将推出基于阿斯顿·马丁DB6打造的DB6 EV车型,该车售价高达100万美元(约人民币645万元),新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DB6 EV可进行私人订制,客户可以选择左舵或者右舵。最夸张的是Lunaz还保留了原车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如果客户想将车辆恢复到原始状态,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Lunaz是一个英国品牌,专门从事经典英国车辆的电动汽车改装。在这之前,它们还推出过2款车型, 1961年的宾利S2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EV 与1961年的劳斯莱斯幻影V 。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6 EV将配备容量为80kWh-12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410km,同时Lunaz还对该车的刹车、悬架、转向进行重新设计,并配备如空调、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等现代化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