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雪铁龙 固特异将构建自动驾驶出行城市场景

2021年10月12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固特异携手法国知名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发布“雪铁龙自动出行愿景”项目,固特异Eagle 360球形概念轮胎原型将助力打造自动驾驶城市出行体验。该项目基于 “雪铁龙滑板”的自动和电动出行平台,可兼容一系列不同种类的吊舱,同时,轮胎及滑板现已推出。

固特异原厂配套轮胎事业部总经理Hans Vrijsen表示:“固特异推出的球形概念轮胎原型成为了雪铁龙自动出行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Eagle 360概念轮胎采用紧凑设计,独特造型赋予其出色的灵活性及易操作性,为未来城市出行及自动驾驶出行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2016年,Eagle 360概念轮胎惊艳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同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16年度25项最佳发明之一。2017年,其升级版Eagle 360 Urban概念胎隆重面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