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SCALA假想图曝光 2022下半年亮相

2021年10月12日 15:3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柯达新款SCALA车型假想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的细节处做了调整,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斯柯达新款SCALA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格栅采用的是经典六棱形的造型,内部由熏黑处理的直瀑式饰板填充,两侧搭配犀利的头组灯,并且机舱盖有凸起的线条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又显干净利落。另外,格栅下方的雾灯区的饰条也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短促的车尾设计,营造出轿跑车的车身姿态。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配备了独特的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0T三缸机和1.5T四缸机两款汽油机型,其中1.0T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但在某些地区还将提供1.6升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并且提供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