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S8下线,两种外观/动力,预售18.88万起能逆袭汉兰达吗?

2021年10月12日 15:48: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传祺GS8因实力与丰田汉兰达十分接近,在7座国产SUV阵营里,地位可以说是比较靠前的。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全新传祺GS8正式发布并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8.88万-24.68万元,包括3款燃油版车型和2款混动版车型,比较引人注意的是混动版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也许你会奇怪,怎么已经预售了在路上还见不到它的身影呢?别急,小编从传祺官方获悉,全新传祺GS8将在10月12日正式下线,也就是今天,这意味着离正式交付又近了一步。

与同级国产车相比,全新传祺GS8的预售价格略微贵了,而同老款15.58万的起售价相比也要贵了3.3万。不过,大家经常说“贵有贵的道理”,还是有不少网友看好它,甚至觉得能把汉兰达比下去。那它的实力有逆袭汉兰达的可能吗?有哪些卖点值得被考虑呢?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用的是常规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方正的线条和点阵式的内部镀铬饰件,给人的观感相当霸气;相比之下,混动版车型的贯穿式格栅,内部搭配菱形的镀铬饰件,给人的感觉要更加具有攻击性。大灯部分是相同的,都采用了“T”字形布局,内部点阵式的灯组布局,显得很精致。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80(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与现款传祺GS8相比,通过下表数据,能很明显地看出新车的车身数据要漂亮得多,特别是轴距与现款的长轴距版相比,整整增加了120mm。这个车身尺寸,比隔壁的丰田汉兰达也要大上一圈(燃油版比汉兰达长15mm,宽20mm,高30mm,轴距长70mm),因此车内空间是有保障的。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减少了车内的实体按键数量,内置了ADIGO4.0操作系统,沉稳大气不失科技感。此外,新车将提供五座/六座/七座多种座椅布局车型可选,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除了外观、空间、内饰,新车还有一个重要卖点就是它的动力了。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40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0T+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

数据似乎并不起眼,但拿新车的混动版和丰田混动版汉兰达做对比,你会发现新车的动力还是很出色的。而据官方报道,混动版车型在大扭矩的加持下,能做到6.9s破百,NEDC油耗5.3L/100km。

从外观、空间、内饰、动力、售价各方面综合来说,全新传祺GS8此次交出的成绩还是很抢眼的。特别是混动系统的表现,让整车的核心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台阶。小编觉得,它的各方面素质,确实有逆袭汉兰达的可能。不过,在缺芯的大环境下,不能再被当年变速箱供应不足的问题,给困扰了。那么,你们觉得全新传祺GS8能再次逆袭汉兰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