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鼻孔更大、车身更长,新老宝马2系旅行车对比有啥变化?

2021年10月12日 16:04: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宝马2系旅行版,了解汽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它前几年因为销量不好而被华晨宝马停产。最近,宝马官方发布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官图,会不会引进中国目前还不知道。但是相比上一代车型的确有不小的变化,下来我们来详细聊聊。

除了格栅尺寸变大,其它地方和老款差不多。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使用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整体气势提升不少。插电混动版使用M套件,主要变化就是使用蜂窝状前包围,还有就是前脸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更运动。

内饰进行重新设计,看着比老款时尚。10.25英寸液晶仪表+10.7英寸触摸屏、BMW的iDrive 8操作系统、哈曼卡顿音响这些配置都没缺席。扶手箱进行加长,换上电子挡把。相比上一代车型,它在第二排头部、肩部、横向空间进行提升,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坐着比老款舒适。

轴距没变,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有所加长。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长宽高分别是4386/1824/1576mm,轴距2670mm。比我们熟悉的奔驰CLA(车身长度4695mm/轴距2729mm),福克斯(车身长度4678mm/轴距2705mm)要小些。

动力选择比较丰富,有汽油/柴油/混动可选。全新宝马2系继续使用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6马力和170马力,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和280牛·米。而排量更大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18马力和360牛·米,动力数据相比奔驰CLA使用的224马力2.0T发动机略弱些。

写在最后: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宝马2系旅行版对外观、内饰、车身尺寸进行调整,相比老款更有气势。

之前由于销量不太好,华晨宝马曾经将宝马2系旅行车国产,这次宝马又发布2系旅行版官图,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引进中国。不过,就算真的引进中国,可能买它的人也不会很多,之前老款销量在那摆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