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轮丈量远方,奥迪旅行车与精致露营能够擦出怎样火花?

2021年10月12日 16:21: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Glamping精致露营文化兴起带动了人们出行、出游的全新体验,9月23日,奥迪旅行车家族双面人生之旅于杭州、黄山两地启程,买车网Buycar与奥迪旅行车家族一同解锁户外旅行的多重精致玩法。

据了解,奥迪“双面人生之旅”活动涉及双线三地,奥迪Avant“先锋派”从精致休闲之都杭州出发,于西溪湿地乘船私享一座“城市秘岛”,并将在“慢时光”中与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十里芳菲创始人——张蓓开启一场关于如何“活出生命的辽阔”的旅行漫谈,随后一路行至千岛湖,来一场身心治愈的精致之旅。奥迪allroad“探索家”从黄山出发,于山涧云雾中穿行,途经钱江源,行至千岛湖,感受一场充满野趣的全路况道路产品性能体验。

双线将于千岛湖梓桐溪谷营地交汇,于此享受一场极具风格的精致露营体验,溪谷咖啡、户外烹饪、星空影院、森林徒步、篝火音乐Live,还能与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奥迪音乐总监——张亚东围炉夜话……All in最有趣、极致的Glamping体验,再从此交错出发,体验“交换人生”的乐趣。

旅行车一直被视为国内小众群体的喜好,高雅气质与对高品质的追求让旅行车散发出自由、浪漫与洒脱的态度,而奥迪作为高端旅行车的代表品牌,旗下不管是Avant还是allroad quattro都深受消费者们喜爱。

“Avant”意为前卫、先锋、领先,奥迪A4 Avant为追求个性、颜值和喜欢新鲜生活体验的都市年轻消费者而来,锐利的线条与修长车身使奥迪A4 Avant充满动感元素,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设计风格则给消费者们丰富的选项。

allroad quattro则更多偏向展示旅行车的全路况能力,其中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搭载2.0 TFSI 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及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带来征服全路况的强大性能,助力消费者自由探寻未知边界。

笔者更为喜爱的是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新车搭载了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强劲的动力配合奥迪quattro系统让车辆在面对野外环境更加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8月25日,奥迪旅行车家族正式推出4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奥迪A6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 觅境版、奥迪A4 Avant先锋派 星辰版,进一步丰富奥迪旅行车产品矩阵。

旅行车承载对生活的态度是很多人为之向往的,奥迪的旅行车是品味座驾的象征,它代表着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无论游刃于都市,或是尽情出游,都悠游自在、别具一格。两款车型、两条线路、两种生活,一面闲庭信步,享受高品质精致慢调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