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9月销量:天籁胜之不武

2021年10月12日 17:14: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中国市场,东风雷诺乘用车已经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而北京吉普的三菱东南三菱基本没戏了,只剩下广汽三菱苟延残喘,因此,联盟在中国市场的任务还得看日产。尤其是在戈恩事件爆发之后,日产的局势就显得格外紧张。

近日,日产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显示,9月份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04443辆,但却同比下滑了26.2%,和其他车企一样,受到市场经济放缓和芯片短缺的影响。

其中东风日产(包括启辰品牌)销售新车84754辆,同比下滑了28.9%,而郑州日产仅仅贡献了4469辆。

具体来看,轩逸必然是东风日产的“门面”,包括轩逸经典在9月份共斩获了39250辆的成绩,当然,相比8月份的数据还是有所降低的,而如果将轩逸e-Power未来的销量加入其中,轩逸那就更是无敌了。

此外,第七代天籁ALTIMA在上个月的火力依然只增不减,一举创下了15970辆的成绩,反正上上个月是已经超越雅阁和凯美瑞了,这次也有谱。

但需要注意的是,天籁销量的不断增长,是建立在对手销量下滑的基础之上,加之2-3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实在馋人。

再者SUV的话就是逍客了,9月份终端销量为13588辆,且1-9月累计245526辆,虽然不是最高的,但已经是日产优秀的SUV了。

比较有趣的是,此次日产并没有公布新奇骏的销量数据,也就难免让人匪夷所思。

东风日产的销量,基本就是这个情况了,我们再看看东风启辰,月销不足五千台的成绩,其中2012辆是由启辰D60贡献的,启辰星的成绩为1004辆,新能源则为928辆。

写在最后:还是那句话,在日系品牌中日产不是最厉害的,但是在合资品牌中,东风日产是不容小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