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图,或将17万起售,预计年内上市

2021年10月12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本田,作为较早进入我们国内的合资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凭借省油耐用后续还省心,以及保值率高的特点,可以说是备受众多人的追捧。日前,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新款雅阁的上市,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雅阁“姊妹车型”—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根据上方的实拍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完美的与两侧前大灯相互连接,并且取消了现款INSPIRE黑色蜂窝网格处理,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感。不得不说,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在颜值上相较于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曝光的内饰图来看,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看上去有些和雅阁相似,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多媒体显示屏取消了两侧的物理按键以及旋钮,升级为触控式操作,悬浮液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更有利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整体内饰氛围给人一种舒适简洁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燃油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前卫,其中,新款INSPIRE将搭载2.0L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在价格上,新款雅阁现在起售价是16.98万元,作为参考,预计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会在17万起售,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们认为它会成为B级轿车领域当中的“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