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7L还没上市,上汽奥迪第二款车曝光,大七座SUV

2021年10月12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上汽奥迪A7L好像上市了,但好像又没完全上市,只是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包括限量首发的先行版和先见版价格分别为67.77万元和77.77万元,另外四款55TFSI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9.97万元-69.67万。还想着入门版突破50万,这下没戏了。

上汽奥迪的开山之作就是奥迪A7L,不得不说,这个起点真的不算低啊。这边上汽奥迪A7L还没有上市呢,那边已经有媒体曝光了上汽奥迪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了,没错,就是上汽奥迪Q5 e-tron。

而这也是上汽奥迪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这一下子将新能源和SUV市场一同包含了。

而按照上汽奥迪的计划,新车或将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并且开始交付。

据我们的了解,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我们暂且参考。

从命名上来看,我们可以理解为是奥迪Q5的纯电版本,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e-tron系列设计语言,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全新设计的分离式灯组,还是和燃油版有明显区别的。

基于大众MEB平台之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甚至有人认为,这是上汽大众ID.6X的换壳版车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车型。

至于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低功率单电机、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共计三款动力组合,并且分别配备了63.2kWh和83.4kWh的电池组,拥有420km、520km和560km三种续航。

写在最后:上汽奥迪A7L的到来是备受关注且受欢迎的,但看到这个预售价,必然会劝退一部分人,至于奥迪Q5 e-tron,价格也必然会高于燃油版Q5,这么做,是在提升上汽奥迪的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