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传祺GS8正式下线 预售18.88万起

2021年10月12日 17:3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于广州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万元-24.68万元。新车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搭载钜浪动力、AR-HUD、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先进技术,动力方面提供燃油系列和混动系列两种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主要区别在于前格栅部分。两种格栅造型分别被命名为“展威翼”以及“龙鳞翼”,格局特点,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前脸大尺寸格栅搭配硬朗的线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整体气场十足。“征服之眼”大灯则是在继承老款车型四颗灯珠的矩阵式布局基础上又进行了大幅创新,点亮效果颇为精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光塑曲面”车身基于数字化复杂曲面设计,平直的线条与曲面相互搭配,再配合悬浮式车顶,虽然车身尺寸庞大,但视觉效果却并不显得臃肿,而是显得很有力量感。

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视觉效果十分协调。“红钻”尾灯兼具立体美感与实用性,设计灵感来源于六边形、菱形等几何元素构造成的水晶。后包围处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全新第二代GS8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布局合理且用料扎实。配置方面,14.6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二排女皇躺椅、换挡球头“守护权杖”等,尽显科技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混动版搭载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其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