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量超5000辆,第二代GS8量产下线,交付进入倒计时

2021年10月12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天,第二代GS8正式量产下线,就像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样激动,还是双胞胎!”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在下线仪式上如是说。

自国庆节开启预售以来,全新第二代GS8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日(10月12日),全新第二代GS8也于广汽传祺广州工厂正式迎来下线,这也意味着新车正式进入了消费者交付倒计时。

“双胞胎”有何含义?

在圈哥看来,“双胞胎”主要有两层含义。一是双前脸设计。第二代GS8提供了“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翻盖式矩阵LED大灯组、多灯效尾灯等设计,都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时尚。

二是双动力系统。第二代GS8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AVDC影子车手”功能,极大提升操控性与舒适性。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s,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仅为5.3L。据悉,在极限状态下,第二代GS8一箱油行驶里程达到了2022km,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

全方位的品质赋能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始终将品质作为生命线,依托自己以及全球知名供应链体系,确保第二代传祺GS8品质保障。据悉,第二代GS8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一系列的质量耐久可靠性验证,包含了高温、高寒、高海拔试验,淋雨、涉水、悬架误用试验、台架试验、400万公里整车耐久试验等,在严苛的试验下,为用户打造“零故障、零缺陷”的高品质新车。

在智能制造体系方面,广汽传祺整合了各种先进的工艺,让第二代GS8的视觉品质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达到豪车水准。在供应化体系方面,广汽传祺还拥有国际化的“朋友圈”。像爱信的8AT变速箱、丰田的THS混动系统、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德州仪器的DLP技术、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等等,这些高端零部件的配备,造就了第二代GS8的卓越品质。

订单超5000台

从官图的发布,到后来的外观、内饰发布、再到智能科技的品鉴,第二代GS8凭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年国庆节,第二代GS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24.68万元。

从官方公布的预售信息来看,第二代GS8无疑是成功的。1个小时订单突破500台,24小时订单突破2000台,目前累计订单超5000台,消费者也用行动选择了第二代GS8。

《车壹圈》认为,第二代GS8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百万级豪车同款的科技配置等优势加持,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豪华驾乘体验。也正是因为如此,新车在开启预售不久,就获得了超5000名用户的喜爱。作为一款20万元级的中国品牌SUV车型,第二代GS8未上市先火,有望打破中大型SUV长期被合资垄断的格局。前有影豹,后有第二代GS8,今年广汽传祺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