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SUV就让1米8大个轻松进第三排?太能装了

2021年10月12日 18:39:1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大家翻看一下这些年车辆销售的表单就能发现,SUV这种车型占据了销量榜上很大一部分比重。

今天懂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SUV,让你不到20万就能拥有超大空间,霸气外形的三排座家用SUV,这个对于家庭人口多或者说经常装载大件行李的买家来说杀伤力可太大了!

星途揽月

厂商指导价16.89-23.39万元

揽月,一听这名字就极富有诗情画意,但当你看到实车才会知道原来它是个粗壮的“大块头”!前阵子官方给出的这台车指导价为16.89-23.39万。看到这个价格,先甭论它配置高低,开起来如何,光是看到照片这幅霸气壮硕的外观懂哥就已经觉得划算了,这个价格买那么大一台车,想想都值啊!

空间是它的杀手锏,全系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模式,如果满载七人的时候,第二排略做牺牲将座椅前移,那么第三排的两位乘客则可以轻松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表现还是十分理想的。另外作为一台7座SUV,车内储物格无论是数量还是容积都能较好的应对日常使用,可以放置成纯平空间的后备箱也能满足大件行李的装载。

凭良心说它的起步配置其实已经不错了,所以即便买16.89万的最低配也丝毫没有问题!毕竟这个价位里,它不但配置丰富而且全系标配七座,外形霸气又敦厚,家用载人拉货什么的甭提有多实惠了。

福特领裕

厂商指导价16.98-22.18万元

大家也知道,现在许多车厂为了满足二胎家庭日渐增多的现状,加大了对6/7座车型的研发力度,所以市面上能看到越来越多针对此类需求开发而来的新车型,比如来自江铃福特的领裕。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感到比较陌生,因为它是一台全新开发而来的中大型SUV,是江铃福特合作研发的产品。

往往这种合作研发的产物会更懂咱们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如果你深入了解一下领裕就会发现它确实做到了这点。懂哥举几个例子,它的车机系统原厂就带有高德地图,相当接地气!而且这套车机采用的是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语音控制功能也是来自腾讯,操作便利性来说很合国人胃口。

在座椅布局方面,这台车提供了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消费者灵活选择,相当人性化。而从实际的驾乘体验来看它也并不会让人失望。像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高1米8的男生也能坐进去,只是腿部空间略显局促而已,这个不要紧。一般像这种家庭SUV,第三排往往会留给女士或者年长的老人乘坐,空间还是很够的。虽说这台车的售价区间比起前面介绍的那台要贵上一些,但是如果您预算足够,选择这一台无疑在体验感受上会更加出色。

奔腾T99

厂商指导价13.49-19.19万元

奔腾T99这款车在外形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外观由“光影折学”向“光影美学”进行了优化升级。扁平化的车头灯辅以方正而富有棱角的侧面线条,共同组成了这样一台富有力量感的中大型SUV。全车气势很足,有股硬派越野车的味道。

在底盘调校方面,它属于整体偏软的类型,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它的车身晃动有些明显,但是缺点是对于细小颠簸的滤振的能力却相对一般。好在方向盘的手感较为轻盈,转向力度不沉,不管是日常驾驶还是倒车揉库都很轻松,是一种很家用的风格调性,让人极易上手。

其实奔腾T99的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但你琢磨一下它的售价就知道它还是想跟中型SUV掰掰腕子,来个降维打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座椅布局与本文前两台车不同,只有5座版本,各位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衡量。如果你对于6/7座没有刚需的话,那么这台奔腾T99还是一台不错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