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iX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续航超600km

2021年10月12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都说宝马对待新能源市场崛起一直都不是很“上心”,为了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号召,首款纯电平台打造的宝马ix横空出世。

据悉,这辆充满科技感的“大块头”将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续航里程超过600km。

早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宝马iX已经亮相了,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直呼“辣眼睛”,但后来细细品味一番之后又觉得“真香”。新车整体采用原石切割设计,简约大气。宝马经典的“双肾”前脸细节满满,不仅有着巨大的尺寸,内部还有着数个小三角组成,并且还藏着毫米波雷达。搭配全新LED前大灯组,有一种“眯眯眼,大鼻孔”的感觉,犀利且相当霸气。此外,前脸中央logo打开后可加注玻璃水,这个小设计非常有意思。

毫无冗余的车身线条行云流水,门把手内凹与贯穿式腰线融合,不仅拉长了视觉宽度,而且这样的设计也符合空气动力学。22英寸五辐式轮毂,进一步增强了全车的运动氛围。

水滴形尾部设计流畅有型,小型扰流板+狭长LED尾灯+线条感极强的后包围造型,层次分明,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宽大。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使用了Shy Tech隐形科技,这是一种特殊的喷涂材料,可以在常温、高温状态下对细微划痕进行快速自修复。

宝马iX在内饰上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双联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科技氛围浓烈。

据了解,宝马iX率先搭载宝马全新iDrive系统,以驾驶者为中心,操作方便。同时,新车也将是宝马首款采用5G互联的高档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iX提供xDrive 40车型和xDrive 50车型。其中,xDrive 40车型最大马力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续航425公里;xDrive 50车型最大马力为523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续航最大达到630公里,百公里加速4.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