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吉利博越X,百万销量俱乐部继承者

2021年10月12日 20:0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吉利的“博字辈”车型是帮助吉利振兴的“急先锋”,5年前,一句“你好,博越”开创了吉利汽车进入化智能时代。如今,博越家族的销量已经累计突破130万台,是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最早进入“百万销量俱乐部”的车型。

那么时间指针来到了2021年,博越升级蜕变为全新的博越X,精品化是博越X的代名词,也是其下一个5年中继续保持竞争力的核心。本次我有幸见证了博越X的发布,并且在美丽的清水湾,对博越X进行全方位的试驾。在试驾期间,全新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28-14.28万元,共4款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就是顶配的1.8TD+7DCT-智领型。

小结:不得不承认博越X在动态驾驶方面表现出很高的完成度,依托吉利汽车近些年的飞速发展,让它在这个级别中拥有非常不错的动态驾驶感受,全系统一的动力系统,让选择低配的用户也能获得相同的驾驶感受,这点要点赞。

全文总结:吉利博越X就像5年前博越刚刚发布时一样,依旧拥有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驾驶质感,同时全面拉满的丰富配置让它再次回归时,竞争力有增无减。虽然市场变化诡谲,但吉利汽车通过这些年不断的积累,已经更加有底气、有自信去面对,能否达成下一个百万销量,只等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