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刻板印象,EVOS是长安福特进化新起点

2021年10月12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9月26日,福特EVOS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是福特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全球战略车型,诞生于全新福特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全系搭载2.0T+8AT动力,预售价格区间为22.78万-26.08万。

长安福特EVOS是一款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的跨界轿跑SUV,它是首款采用“势能美学”设计理念的全球战略车型,整体设计起来要更前卫好激进。新车的进气格栅设计起来也是极其的有科技感,它使用了呼吸式3D参数化鳞甲设计,在黑色高亮的“鳞”片中又用橘红色“鳞片”进行装饰,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的单调。分体式大灯看起来比较的犀利,下进气格栅为梯形式进气格栅。据了解,新车将提供新月白、暗夜黑、极光蓝、天际红、曜日白、苍穹灰六种车身颜色选择。

长安福特EVOS侧面是比较好看的,它是跨界轿跑车,所以特点很鲜明,这样的车型放在路上,很容易一眼就辨认出来。车窗相对的狭长,车窗周围用的是镀铬饰条+黑色饰条装饰。侧面腰线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伶俐,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凸显科技感和降低风阻。 新车配备了双五辐黑色轮圈和红色卡钳。车身尺寸方面,EVOS的长/宽/高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

尾部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简约,新车尾部顶部采用了高扰流板,在高扰流板下方更是配备了细长的高位刹车灯,这个高位刹车灯是贯穿着整个尾窗上方的,新车的尾灯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的“动能鳞甲”的纹理细节上是很醒目,新车的排气管也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

看到内饰可以发现长安福特EVOS的内饰变得要更加的有科技感,跟福特家族其它产品着实是变化是很大,完全是两个级别。方向盘为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的是半打孔设计,在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新车在中控台 、方向盘、等多处位置均采用皮质包裹,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档次感。

最有看点的当然是一块长达1.1米的巨幅连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4K中控屏共同组成,如此大的屏幕着实,看着是很顺眼,并搭载福特SYNC 2.0系统,在EVO系统中则是内置了百度地图、QQ音乐、爱奇艺等APP,这些APP均是很实用。福特EVOS取消了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可以通过中控屏、对车辆进行多方位的调控,比如驾驶辅助系统、驾驶模式、氛围灯、车辆设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常委王进展在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提到,智能网联汽车是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战略方向。未来下一代新型技术将加快在智能网联汽车上融合应用,推动产业创新重构和市场生态重组,带动全社会加速向智能化转型。

时至今日,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越发明显,尤其是在数码时代、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希望借助更聪明的智能产品享受更惬意、更便捷、更高质量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智能产品更有温度,在互动中获得陪伴与理解。谁满足了这些需求,谁就抓住了消费者。

在能源结构变革、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中,汽车产业仍有不少的市场需求亟待满足。长安福特EVOS既能免除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又能提供全新的智能科技,正是未来汽车产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持续进化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