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这件事上,你们为什么不站队事实,却相信一个人的一面之词

2021年10月12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可爱的公平与正义是经过大量的审核、调研得出来的,法官一锤定音,一定要比个人的一面之词更有说服力。

日前,特斯拉起诉812特斯拉温州车主有了新的进展,当地判决车主赔付特斯拉5万,并且支付相应赔偿金。

我永远相信,车主的一面之词远远没有相关部门层层调研审批来​的​更有说服力。

​这一次,正义的大锤落在了特斯拉一方,说明这件事儿上,有错的不是特斯拉,而是那些看似弱势,但却是恶人先告状的车主。

一个问题:是不是所有人只要头戴车主帽子,就一定没有问题?

去年8月12日,温州市某小区住宅停车场中发生事故,一台Model3发生碰撞,车主的解释是,当时Model3突然加速,刹车失灵。

​如果将个人责任推卸给特斯拉,并且完美​的​完成金蝉脱壳,是不是对违法行为的一种庇护?

站在事实角度思考问题,特斯拉如果发生了质量问题,应该得到该有的审判,但如果是车主的问题非要甩锅给特斯拉,名不正则言不顺。

总有人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责任,种种检测说明特斯拉在这起问题事故中表现出来了一台车辆该有的可靠性,有问题的不是特斯拉,而是犯了错,但却想甩锅给特斯拉的车主。

​对于特斯拉,我们更应客观看待:为什么特斯拉要跟一个车主过不去?

据不完全统计,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30万量级用户群体,我们思考的是:为什么偏偏状告的是你,而不是其他车主,又为什么告你,又能胜诉?

拿掉特斯拉车主这个帽子之后,你能看到“坏人长大了”的样子。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要借着特斯拉舆论不利的势头造谣踩上一脚,这叫非蠢即坏,通过造谣特斯拉刹车失灵来让自己变成受害者。

明明自己犯了错,却想变成受害者,没这个说法。

企业很大,但企业也有自己的顾虑不会随意状告,但所有企业都不会姑息非法行为,买了特斯拉不代表可以造谣。

​刹车失灵这件事儿到底是否存在,仍然需要司法进行大量的检测、举证以及实验,郑州女车主、温州车主等等事件,目前都只是车主的一面之词。

我不认为所有的车主都站在了公正的一方,而不是想要维护自己的利益,事实上,不少人出了事儿都会第一时间开责,尤其是特斯拉这种科技走在第一梯队的产品,在自动驾驶、主动刹车离人越来越近,但操作却需要提升的今天,我对所有车主的赘述,都总结为一面之词。

特斯拉车主为什么不敢接受检测,温州车主又为什么败诉,说明在真正需要答案的时候,真相往往与很多人预想的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