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一代思域吉林区上市 被称“小雅阁”动力再升级

2021年10月13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份全国上市会之后,10月10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一代思域在吉林区正式发布上市,一场潮流有趣的发布会上,第十一代思域全面登场,共推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2.99万—16.39万元。

对于这款中级市场的明星车型,几乎从没有“冷场”过,进入中国10年,思域的销量累计超过百万,深受粉丝追捧。这次,第十一代思域焕新而来,在产品力上也有很多新的变化。

在鬼斗车的后台上,有些网友留言:“第十一代思域看起来不那么凌厉、凶悍,能不能变为‘买菜车’啦“?确实,思域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的“运动派”,它不光拥有运动的外观,还有颇为运动的性能。

这次,第十一代思域搭载1.5T+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尽管“配方”没变,但“味道”不一样啦。第十一代思域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最高输出182匹马力,比老款车型提升5马力,更是横扫一众同级合资对手,可以说,新车运动灵魂不变。

在科技方面,第十一代思域也进行装备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一样使用了同级少有的铝制副车架,提升驾控的品质感。

此外,在科技大屏满天飞的时代,第十一代思域也不再矜持,换装悬浮屏,另外,粉丝们关心的Honda CONNECT 3.0智能系统也被安排到位,这套系统的功能程度确实提升不少,其涵盖语音系统、智能手机互联、智能数字钥匙,以及OTA软件升级等功能。

另外,第十一代思域在空间上也进行了升级,在新消费时代,粉丝们追求生活品质,东风本田给粉丝最优的空间设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达到2735mm,直接向B级车空间标准靠拢,不愧被称为“小雅阁”。

鬼斗车观点:有粉丝说,思域变了,变得有点儿不像“思域”。而细品新车产品力之后,鬼哥也觉得,第十一代思域真是变了,改变的尺度很大,从科技到智能、空间、动力,全面升级。而不变的地方是它运动的灵魂。而且,新车将时尚提升到全新层次,作为一款有着40多年历史的经典车型,也不能总是设计得太嫩,优雅与运动的结合是另外一种美。对于这款新车,粉丝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