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SUV申报图 造型犀利/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10月13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江铃福特全新SUV——Equator Sport的申报图。新车造型上更具年轻基因、动感型格。其也是继EVOS、领裕之后又一款基于势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全新福特SUV。

新车前脸采用3D蜂窝式进气格栅造型,凸显大气时尚,在大灯设计上采用了与福特领裕一样的分体式LED大灯,年轻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流动型腰线设计,凸显整车的运动氛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毫米,轴距为2726毫米。

新车尾灯设计富有新意,采用有3个独立光源设计的3D立体尾灯,并搭配流水转向灯,尽显运动氛围。尾部的“Sport”英文标识,是这款全新车型的专属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COBOOST4G15F6L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