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上市 补贴后售14.87万元

2021年10月13日 00:24: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几何A Pro正式上市 ,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87-18.87万元。日前,几何A Pro又新增一款A600亚运版车型,其补贴后售14.87万元。新车售价与此前上市的A600立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

造型上,新增的亚运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采用动感的双色车身设计,官方定义的“破晓之光前大灯”和“时光变奏尾部饰条“,一前一后成为视觉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A600亚运版将换装一款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圈。

配置方面,A600亚运版将配有大灯自动感光开启、大灯自动控制、电动门把手等。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采用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AUTO HOLD,并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几何A Pro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10N·m,车辆的三电系统集成度很高。本次上市的亚运版车型NEDC续航600km,车辆配备70kWh的电池组。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