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马自达CX-50专利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1年10月13日 00:24: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马自达CX-50专利图,该车是现款CX-5紧凑型SUV的换代产品,将会基于马自达最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有望于2022年亮相,将会推出燃油和插混等多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车辆进气格栅则为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路试车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更显动感。此外,可以看出新车的轮圈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视觉效果更霸气。

对比尾部的造型来看,疑似马自达CX-50专利图中显示的尾灯造型,以及加油盖所处的位置,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位置非常一致,因此推测大概率是全新马自达CX-50。不过,也有可能是马自达即将推出的CX-60,二者预计也会采用相似的设计。

技术层面,马自达CX-50未来将会采用的前置后驱平台预计将会主打直列四缸,以及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宝马的动力系统选择相似,还将会拥有涡轮增压和电动机械增压技术,同时还包括轻混、插混动力技术,甚至还有纯电动力推出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