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00mm,空间大还实用,家用好帮手,买车别忘记看它!

2021年10月13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E70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有大量的镂空点缀,上方搭配了一个贯穿式的单条幅镀铬装饰条,车辆快/慢充接口隐藏在中网内部。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造型较为时尚。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E70

两侧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并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卤素车前雾灯及自动头灯等功能。

车身侧面,上腰线贯穿车身,与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相互搭配,使得整车层次感十足。此外,轮圈造型有助于降低风阻,对提高续航能力起到帮助。尾厢采用小鸭尾设计,微微翘起的造型动感十足。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上方还嵌有一排字母,更显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约。中控台材质方面,主要材料还是采用了硬搪塑,只有少部分采用了软材质的织物覆盖,整体的质感稍差。500超享版及360H换电版车型可选装9英寸中控屏;其它车型则配备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WindLink Lite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运动式的平底造型,除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裹。方向盘盘身较粗,握感扎实,但材质偏硬,细腻程度一般。超享版及360H换电版车型仪表盘中间位置采用了一块7英寸彩色显示屏,其它车型则配备的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且支持多种主题切换。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质感偏硬且坐垫偏窄,但侧翼角度较大,包裹感较强。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表现都不错,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且坐垫偏硬,对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E7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两种动力、四种不同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种类可谓非常丰富。600超悦版及超睿版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60 N·m;其它版本车型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为43.2kWh、50.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52.99kWh、61.13kWh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和400km、420km及5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500 超悦版

东风风神E70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实在、实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十分惊喜,2700mm的轴距在后排的乘坐体验上得到了体现,舒适的风格也符合主流用车需求。

车系中较为推荐改款500超悦版,相比超享版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增加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论视觉效果还是对整车科技感的提升都非常明显。400km的续航也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城市通勤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