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Z06官图发布 10月26日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1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取到一组科尔维特Z06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

外观方面,参考官图和测试谍照来看,全新科尔维特Z06保持了较为犀利的设计风格,前包围极具攻击性,多用直线和折线线条进行修饰,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家伙”。在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多幅式轮圈,内侧还提供大尺寸制动卡钳。同时,在车门后方,新车还设计有尺寸相当夸张的进气口。

车尾方面,对比谍照he官图来看,量产版车型疑似不会标配后扰流板,而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消费者,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个性化选项。动力方面,全新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平面曲轴设计,最大转速可达9000转/分钟,最大功率626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