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斯柯达柯珞克或将于10月27日上市

2021年10月13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斯柯达柯珞克或将于10月份内上市,有媒体报道称该日期或为10月27日。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等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但同时融入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理念,前包围将有不同风格的包围套件,车身侧面也将增加新的侧裙样式,轮圈造型会增加全新的种类。车尾后包围将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并搭配由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勾勒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柯珞克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传统的T字型布局,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的配色给人感觉格外成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与中控区域用料相同均采用搪塑工艺的材料,不过顶配车型提供真皮用料。而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内置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上,柯珞克全系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9L/100km,能满足日常驾驶时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