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奇瑞QQ冰淇淋预售价曝光,2.88万起能干掉宏光MINI吗?

2021年10月1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众所周知,宏光MINIEV到来彻底将微型纯电动市场引爆。最新数据显示,9月宏光MINIEV零售35169辆,累计销量已破40万,创造了单日销量突破2200台的好成绩。市场岂能五菱宏光MINIEV独好?奇瑞新能源就快坐不住了。

近日,有消息称定位与宏光MINIEV相似的奇瑞QQ冰淇淋,其预售价或为2.88万元。如果消息切实,那么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宏光MINIEV直接竞争。不妨来看看这台奇瑞QQ冰淇淋,究竟有何实力挑战大热车型。

首先奇瑞QQ冰淇淋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同样是采用了非常可爱萌趣的设计,车身迷你,车头大灯组呈现出非常可爱的视觉效果。光是造型设计这一点,就很容易俘获年轻男女的芳心。据轱辘哥了解,奇瑞QQ冰淇淋还在外观设计上提供了许多可供改装的空间,在个性化方面有其特色表现。

而且其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对于用作城市代步车的消费者来说,停车方便。最后,奇瑞QQ冰淇淋提供120公里和170公里两个续航里程版本车型,这与宏光MINIEV的续航表现差不多,不能长途出行,但日常代步还是不错的选择。

或许还有人问,奇瑞QQ冰淇淋配置如何?此前在成都车展,轱辘哥近距离接触过台上的试装车。可见副驾驶座位换成了后座腿托,而腿托内设置成格子式储物空间,另外腿托内侧配备了一个超清大屏。此外,中控大屏内置了一定的功能。

轱辘哥说

正是因为两者具有许多共通点,且微型纯电动车型的选择还不太多,在售价、定位等差不多的情况下,奇瑞QQ冰淇淋分一杯羹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但五菱宏光MINIEV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口碑,或许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如果是你,在奇瑞QQ冰淇淋起售价为2.88万元时,会考虑宏光MINIEV还是奇瑞QQ冰淇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