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丰田Rumion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3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丰田Rumion车型的官图,新车虽然身材并不魁梧,但内部却配备了三排座椅,整体拥有比较出众的实用性。据悉,新车在南非市场的起售价约为163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整体与铃木Ertiga车型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除了前格栅、轮圈尺寸以及品牌LOGO之外,这两台车型在其它设计层面基本完全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前格栅处集成了多道横向分布的镀铬饰条;同时,新车前包围处融入了C字形黑色饰板设计,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显得更加年轻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颇为凌厉的线条设计,同时,诸多黑化设计的出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5/1690mm,轴距为2740mm,其车身长度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势,不过轴距表现倒是能够达到紧凑型MPV车型的主流水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风格比较温馨的设计。首先,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等细节处均将融入诸多木纹饰板,视觉感受比较不错,同时还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满足多人出行需求的MPV车型,新车第二排配备了中央扶手;同时,第三排座椅两侧还将配备杯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