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L油耗,或16万起售!到店实拍魏牌拿铁,实力够硬要干翻日系?

2021年10月13日 11:39:03
分享到:

继摩卡、玛奇朵之后,WEY魏牌旗下的咖啡系列即将迎来第三款车型,其名为拿铁。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摩卡和玛奇朵之间,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它是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的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4.9L。近日,拿铁已经陆续在各地经销商处展出,于是我们对它进行了到店实拍与体验。

01

外观:如拿铁般符合多数人口味

众所周知,在所有咖啡品类当中,拿铁的受欢迎程度是最高的,而WEY魏牌拿铁也有类似的特性,那就是它的外观设计非常得体,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车身整体气场强大,而且细节处也几乎无从挑剔。

02

内饰:走简约科技路线

如果说拿铁的外观还残留着许多曾经VV系列的元素,那么内饰的变化则称得上彻彻底底。新车取消了许多实体按键,甚至还淡化了仪表盘的存在感,带来了前卫的人车交互体验。

03

空间:同级主流之上的水平

拿铁的车身长宽高为4668/1890/ 1730mm,轴距为2745mm,与紧凑型SUV市场上其它车型相比,有着一定的尺寸优势,这也为它的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保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座椅和储物空间同样可圈可点。

04

动力:首搭柠檬混动DHT系统

拿铁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1.5T发动机、DHT130混动变速箱、双电机、蓄电池组成,拥有纯电、混联、串联、能量回收等多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相关参数方面,系统总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达到53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s,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9L/100km,满油满电续航里程将超1000km。

05

全文总结

结束了WEY魏牌拿铁的探店之旅之后,PCauto编辑部的小伙伴们对这款新车产生了不小的期待。因为它在外观颜值、车内档次感、智能化、空间实用性等方面都属于优秀水平,而且更有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加持,里里外外透露出WEY魏牌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的诚意。据悉,新车售价或为16万元起,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