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天订单5000辆 传祺第二代GS8量产下线

2021年10月13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全新第二代GS8于10月12日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量产下线,意味着新车正式进入交付倒计时。

自10月1日以18.88万元-24.68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全新第二代GS8 创造了24小时订单即突破2000辆的成绩。截至目前,全新第二代GS8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辆,有望成为继影豹之后,广汽传祺的又一爆款车型。

基于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打造而来,全新第二代GS8在价值感营造上足够到位,拥有“展威翼”和“龙鳞翼”双造型设计、“征服之眼”大灯、舒适度满分二排女皇躺椅、百万级豪车同款AR-HUD等配置,而燃油及混动双动力系统以及AVDC影子车手加持,更让它有着与豪华品牌媲美的高价值感。

广汽传祺不断推动落地的QDR工程,为全新第二代GS8全生命周期的品质提供过了有利保障。新车在研发过程中动用了超200人的专业试验验证团队,投入超过170台整车,实施超过450个验证项目,经历7个试验基地和70个以上典型路况及极端环境测试点,整车耐久测试达到260万公里。在这严苛的试验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以保证新车品质安全可靠。

同时,依托全面升级的广汽生产方式3.0,广汽传祺整合了先进的工艺布局理念,并采用领先的现代化工艺技术,打造出整车精工质感。

例如在冲压工序上,全新第二代GS8应用棱线锐利化模具制造技术和全型面回弹补偿技术,打造星钻菱影外观; 在焊装工艺上,采用先进的UIR自适应技术、大球面电极工艺和激光钎焊技术,全新第二代GS8整车焊接强度和焊接质量高于行业水平; 涂装工艺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采用LASD工艺的传祺车型,实现了更静谧的车舱环境,更轻的车身重量。同时,新车采用高端品牌车型一致的2K清漆工艺,漆面平滑度和耐擦伤性能极大提升,视觉效果更饱满、透亮。

在车辆防腐上,全新第二代GS8整车采用双面镀锌的高强钢车身钣金和高边缘水性电泳涂料,可满足高端性能防腐要求。

为保证高品质,全新第二代GS8打造了国际化的“朋友圈”,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全球一流供应商,包括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技术、爱信8AT变速箱、博格华纳智能电液式四驱系统、美国德州仪器的豪车同款DLP技术、米其林高性能轮胎、阿尔派量身定制高级音响等。

正是基于产品实力和品质自信,全新第二代GS8敢于为用户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更为首任车主购买了电池无忧保险,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

预售11天订单突破5000辆,全新第二代GS8已经展现了爆款潜力,正式上市后销量亦可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