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快讯:压垮美国最后一根稻草!拜登这次捅了大篓子,俄:20年后恶果显现

2021年10月13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塔斯社10月9日报道,近日拜登签署总统备忘录,计划将2022财年,将美方接收的那难民额度扩大一倍,接收难民的名额从6.25万人增加到12.5万人。

有媒体认为拜登这次捅了大篓子,大量接收那敏可能会成为压垮美方的最后一根稻草。俄罗斯媒体认为,20年后俄国将显现出来。

川普时期,美方严格限制难民的数量,甚至为了阻挡难民进入美本土,选择在美墨边境建设隔离墙,看起来拜登改变了该政策。近日白宫发布了拜登签署的备忘录,内容显示拜登决定将下个财年中接收难民的额度从当前的6.25万人增加到12.5万人。

拜登称批准该计划时从人道主义考虑,也是保护美利益的需求。美方的下个财年从这个月10月份开始。从拜登的言论中可以看出,美方可能是为了接收更多的阿富汗难民,也可能包括伊拉克等几个国家。

美方可能在为更大规模的收缩军事力量做准备,为了避免阿富汗类似的情况再次出现,拜登已经提前做好接收更多难民的准备。

近些年全球不少地区都发生了战争,造成很多的难民。中东地区大量的难民都选择进入欧洲,希望能够有更好的生活,难民问题成为很多发达国家头痛的问题。为了阻挡难民进入欧洲,欧洲国家选择向土耳其提供资金,让土耳其阻挡难民。

但现在美方却选择让更多的难民进入美方,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难民的语言问题,信仰问题等都与美方的大环境有所不同,另外大量的难民进入美方,这些人依靠什么生活,是一直依靠美政府的补贴,还是需要他们自己寻找工作。

从欧洲的情况来看,难民进入这些国家后,很难融入这些国家的正常生活中。欧洲国家发生的恐怖袭击,爆炸案和刑事案件往往都与难民有关,美方是否也会步这些国家的后尘呢?

当前美方的情况并不好,美方正在遭遇比较严重的通胀问题,因为资金不足,美方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美债,可能出现债务违约。另外新冠疫情依然在肆虐,对美方的经济影响很大。现在美方选择接纳更多的难民进入其本土,必然消耗更多的资源,并且存在让美社会发生动荡的风险。

俄罗斯媒体认为,难民进入美本土后,短期内还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20年后,俄国就会显现出来,因为这些难民可能已经融入社会中,对他们的监控更加困难。如果他们选择对美方进行袭击,可能会更加隐蔽。

多年来,美方发动了大量战争,在很多国家制造灾难,并制造了大量的难民。难民问题一直成为周边国家烦恼的问题,现在美方主动选择接纳更多的难民,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对一些国家来说确实是好消息。现在还不清楚美方是否会真的接收更多的难民,如果美方接纳难民并因此确实衰落,那也是美方应该得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