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美国限量发售

2021年10月13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索纳塔N Line暗夜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第十代索纳塔打造,在外观方面做了黑化处理,并搭载2.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美国市场销售,仅仅限量1000辆,售价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16kW,最大扭矩422N·m。

外观方面,N Line暗夜版配备了N Line的运动套件。外观除了窗线装饰保留了镀铬的设计之外,其余全部采用亮黑色的颜色搭配,同时后方扰流板和轮圈的中心盖均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熏黑的车标设计、大红色的刹车卡钳、熏黑的轮毂,这些具有运动属性的配件,从视觉上给人以强烈的冲击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配色的选择,分别是幻影黑和石英白两种颜色,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Nappa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绒面材质搭配,红色的缝线,随处可见的N Line标识,使得整体的内饰在质感和视觉上都透露着运动的气息。新车将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全景天窗,同时配备了BOSE的音响,全车共12个扬声器,相信这样的配置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