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纯电动SUV续航实力哪家强?这3款乃是“TOP3”

2021年10月13日 12:26: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为了解决日益高涨续航里程焦虑问题,当下不少车企都在电池续航方面发力,许多纯电动SUV的续航里程表现也都达到了一定高度,甚至其中不少车型的续航里程都高达600km以上。在紧凑级纯电动SUV市场中,AION V Plus、哪吒U Pro、零跑C11这3款自主品牌紧凑级纯电动SUV,便都有着名列前茅的续航表现。那么,这三款车实力究竟怎么样呢?

AION V Plus

厂商指导价:17.26-23.96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702公里

一句话点评:最大续航超700km,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广汽埃安近些年连续推出了不少优秀之作,比如说AION V Plus便是其中之一。

外观上,AION V Plus采用了官方称为“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车侧设计紧凑,配上运动风格的轮圈,更显动感;车尾设计虽显平淡,但好在较为耐看。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再加上宽大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可圈可点。

来到车内,12.3英寸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十分吸晴,双辐式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了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以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的最大续航里程表现达到了702公里,完全有实力让用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哪吒U Pro

厂商指导价:9.98-17.98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610公里

一句话点评:起售价不到10万元,透明A柱是亮点

作为哪吒汽车的主力车型,哪吒U Pro的起售价还不到10万元,性价比不可谓是不低。

外观上,哪吒U Pro的设计亮点在车头,个性的灯组造型、外凸的轮眉以及颇显阳刚的前包围等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同时在紧凑型纯电动SUV中,哪吒U Pro的2770mm轴距较有优势,为乘坐空间的最大化提供了基础。

与此同时,该车的车机系统流畅度、应用丰富度也都达到了同级产品的主流水平;并且哪吒U Pro的每一侧A柱配有两块OLED柔性屏,直接把A柱部分变“透明了”,可以较好解决视觉盲区问题。

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表现有610km,也是相当出色的。

零跑C11

厂商指导价:15.98-19.98万元

最大续航里程表现:610公里

一句话点评:2930mm越级超长轴距,还有AI智能座舱

最后一起来看看零跑C11。

外观上,该车整体设计偏圆润,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头/尾灯、隐藏式车门把手、封闭式中网以及无框车门等设计,都能在Ta身上找到。

空间上,该车拥有2930mm的越级超长轴距,再结合Nappa真皮座椅,舒适性相当不错。

再看配置,该车具有AI智能座舱,该座舱支持三维立体人脸识别、沉浸式三联屏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能较好满足Z世代的智能用车需求。

另外,该车的续航里程表现与哪吒U Pro一样,也有610km,用户的远途出行需求也可以得到满足。

结束语:

整体来看,AION V PLUS、哪吒U Pro以及零跑C11的最大续航里程表现都达到了600km以上,AION V PLUS甚至达到了702km。并且,除了续航里程给力外,这3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还有显著的其它产品优势,比如AION V PLUS搭载的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哪吒U Pro的透明A柱是亮点;零跑C11拥有AI智能座舱等,都让其有着更为突出的热度。面对这样三款车型,你又会作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