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奔驰大G强,坦克500申报信息曝光,即将上市,多少钱你愿意买?

2021年10月13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坦克300的火爆,大家应该都是有目共睹。最厉害的是,仅因为一台车,坦克直接成立为一个独立品牌。人家都说,打铁要趁热,虽然芯片缺得慌,但马上坦克500也要来了。近日,小编在工信部发现坦克500量产版的申报图,看来,只要芯片问题能解决,这离车辆实现上线也不远了。

外观上,和大部分坦克车型一样,坦克500的造型给人一种很硬派的感觉。车辆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横条设计,尺寸比坦克300要大得多。前保险杠则为贯穿式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很新奇,用的无疑是LED光源。整体造型是没话说了,新车分为两种板式的外观,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具体要看你喜欢哪一种了。

在车身尺寸上,车辆的的长宽高为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对比坦克300的长宽高4760/1930/1927mm,轴距2750mm,大家可以很明显看到,因为定位更高级别,所以它的三围尺寸也扩大了许多,这对后续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做到更好。

在选装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坦克500的选装样式还是挺丰富的。可以在侧翼的上方加装侧摄像头提升行车安全,并且,它的天窗提供了全景天窗可选。至于轮胎的规格?分别为:265/65R17,265/60R18,265/55R19,265/50R20,规格还是挺多的,小编的建议是,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车还是和大轮胎比较相配。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了3.0T V6最大功率265kw,匹配9AT变速箱。车辆的动力参数甚至比奔驰大G的2020款G350的车型还要好,但那辆车的售价得一百多万,这应该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只是对于油耗比较在意的朋友来说,坦克500的油耗表现可能会让他们不是很满意。坦克500根据两种整备质量对应油耗值分别是10.69L/100km和10.79L/100km,但这也没办法,毕竟有时候鱼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你获得了澎湃的动力,也意味着得多付出一些油费,具体得看你的取舍了。小编认为,能买这车的人,绝大多数都不认为油耗是个事儿。

当前,坦克300的起售价不足20万元,如果比他更高级别的坦克500起售价能控制在25万元左右,不知道你能接受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